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湖县人大来宁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09:11

5月22日,芜湖县人大调研组在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的带领下,来宁国市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副主任吴学明陪同调研。

在宁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宁国市凤凰城幼儿园、津恒幼儿园和城关幼儿园,详细了解各园的发展历程、办园理念、管理体制、队伍建设、收费招生、课程设置、后勤保障、餐饮制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宁国市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双方就幼儿园网点布局、幼师队伍建设、民办园扶持政策、投入保障机制、幼师待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调研组对宁国市学前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国市在学前教育领域走在前列,是学前教育的标杆,调研组慕名而来,满载而归,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宁国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加快推进芜湖县学前教育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