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幼儿园凤凰分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0:36

5月30日,宁国市幼儿园凤凰分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幼儿家长们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开始前,吴学明讲话;园长致辞;幼儿园对本学期表现出色的儿童和“好家长”进行表彰。

吴学明指出,幼儿是种子,快乐是土壤;幼儿是花朵,关爱是阳光。宁国市幼儿园凤凰分园本着“为家乡孩子带来优质幼教服务”的宗旨,在教体局和市幼儿园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建设了一流的办园环境,办园质量快速提升,办园特色进一步彰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为全市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表彰结束后,一场以“梦想从这里启航”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舞台上,孩子们载歌载舞,展示自己的才艺,表达内心的喜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艺术特长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也使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