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普及均等化服务 关爱流动人口健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08:51

为全面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把健康知识、健康生活理念带给广大流动人口及其家庭,11月21日,孙埠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人社所、民生办、文广站等部门,在法制广场开展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宣传单》、《三减三健全民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教育》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告知流动人口在现居住地与户籍地享受相同的包括建立健康档案、健康义诊、儿童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治、孕产妇和儿童保健管理等均等化服务,引导流动人口自觉服从管理,接受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使流动人口了解和掌握关于其身心健康的核心健康信息,流动人口成为健康生活的受监者、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和健康行为的实践者,使流动人口健康素养等得到有效提升,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