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大杰出青年、十大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新闻通气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9:01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第五届宣城市“十大杰出青年”、“十大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第五届“宣城市十大杰出青年”、“宣城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将于今年3月至7月举行。
  “十大杰出青年”的候选对象是年龄18-39周岁、有宣城常住户口的居民、宣城驻军及消防武警官兵或在宣城注册企业和机构任职的正式职工,并在宣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业绩和贡献的青年。“十大青年创业之星”候选对象是年龄18-43周岁,在近五年内起步发展的从事第一、二、三产业,领办、兴办具有一定规模的各类企业、经济组织、经济实体,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在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较大贡献的在宣青年创业者(含外来投资者)。
  本次评选活动由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各单位团组织向评审委员会推荐候选人,个人也可以通过自荐方式直接到评选活动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申报。
  评选活动评审委员会在对候选人进行审核评定后,确定“宣城市十大杰出青年”、“宣城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正式候选人各20名。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示,并通过热线接受公众参与投票。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认真审议,集合社会公众投票结果,评选产生第五届““宣城市十大杰出青年”和“宣城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