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人才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01:01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1日上午,宣城市干部人才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我市干部人才工作主要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安徽日报、宣城日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等省驻宣媒体及市级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近年来,我市干部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局中去认识、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切实把服务发展、推动发展作为干部人才工作的根本任务,真正在服务大局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主要体现在:一是加强教育培训,为推动科学发展育干部;二是强化实践锻炼,为推动科学发展炼干部;三是创新选任方式,为推动科学发展选干部;四是重视基层一线选人,为推动科学发展树立导向;五是实施人才战略,为推动科学发展添活力。

下页录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