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生态市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7:47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0日上午,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环保部门将对宁国市百惠牧业有限公司、郎溪县科宏化工有限公司、宣城市阳江纺织器材配件有限公司、泾县园林机械厂、绩溪县三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环境违法企业实行挂牌督办。
  据悉,近年来,市环保局在不断强化日常环境执法监管的基础上,连续第三年开展环保“绿剑行动”,全市共出动4500人次,检查企业2200余家次,采集更新了170家重点监管企业的生产信息和环保信息,对环境违法企业依法进行立案处罚。
  据介绍,随着我市执法环境监管的不断强化,企业的环境违法率和排放超标率大幅下降,有效维护了区域环境安全。

视频新闻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