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出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凌燕 发表时间:05-25 15:0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迎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5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公布2022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和“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名单。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次当选的“最美科技工作者”中,有的是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医务工作者,有的是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出贡献的科研人员,有的是多年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他们以实际行动,有力弘扬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展现了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市科协近日将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弘扬科学家精神,庆祝广大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曰,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