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推进质量强市 我市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9-24 09:05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2日,宣城市2022年质量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孙光华介绍我市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媒体通报我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相关工作。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市建设”。活动期间,我市将推动经济质量效益型发展,开展质量强县(市、区)和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活动;加快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提高供给质量水平;积极发挥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效应,党建引领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强化质量监管效能,构建安全放心诚信的消费环境;提升全民质量素养,促进社会质量共治。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着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监管工作,全市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明显提升。我市质量工作获2021年度省政府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督查激励。期间,“汽车零部件行业质量提升”获批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第一批)项目;橡塑密封件产品提升获批创建首批安徽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入选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1年度“四个一”质量提升行动十大典型案例。 目前,全市已有广德、泾县、郎溪、旌德县、宁国市获批质量强县(市、区),获批数名列全省第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