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靳琼靓 发表时间:05-24 12:23

宣城新闻网讯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3日下午,我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市科协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开展情况。此次评选是我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重要内容之一。

5月6日起,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部署学习宣传活动,共推荐候选人38名。经过初评,遴选出20名候选人,并进行公示。本次评选还开展了点赞活动,社会反响热烈、宣传效果良好。

5月22日,经研究,决定授予王骏俊、王伟、赵云峰、董慧、张冬冬、徐宁、郝洁、都伟、舒晓春、鲍丽俊2023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授予丁宏洲、苏小柳、汪三九、赵华宝、胡锋、黄希松、叶文刚、周国红、胡敏、郭静2023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并正式发文通报表扬。

今年的最美科技工作者,平均年龄40.8岁,最小的92年,90后3人,80后5人,硕士生6人,博士生1人,高级职称8人,他(她)们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体现了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据悉,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于2016年11月25日设立,时间为每年的5月30日,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