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国灌区首个农民用水户协会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1

  11月20日,泾县第一个国营灌区范围内的农民用水户协会——云岭镇青左灌区农民用水者协会正式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21名农民用水户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协会理事会成员。根据协会章程,协会将对灌区内的所有渠道、塘坝、抗旱井等进行集中连片管理。农民用水协会会员参与水利工程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实行农民用水户“自我管理,自我维护、自我发展”,促使农户合理用水,节约用水,以加快灌区配套设施建设,改善灌溉条件,充分发挥工程效益,发展农村经济,更好地保护农民的利益,使农民用水户真正成为农村水利工程的主人。(张晓玲)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