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视连续剧《零号》走进绩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2

  宣城传媒网讯(冯林德) 30集电视连续剧《零号》剧组近日进驻绩溪开始拍摄。据了解,《零号》由央视央视影视部联合摄制。《零号》由著名导演陈剑飞执导,他曾指导过《泪洒芝加哥》、央视新版《敌后武工队》、《逐日英雄》等收视率极高的电视剧,在影视界享有极高的威望。该局主要演员有陈剑飞、沈航、马强、刘小溪以及香港著名演员午马、清醇玉女型影视新星班嘉佳等,阵容强大。《零号》主要反映了战争年代的延安杨家岭地区地下党员用智慧和勇气与敌人斗争,并帮助上海地下党完成重建工作的故事。

  影片主要在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安徽和上海拍摄,预计拍摄疆域2007年年初完成,播出时间为2007年7月下旬。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