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村村通工程“大头朝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2

  今年以来,郎溪县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坚持把“村村通”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目前,全县农村“村村通”水泥路或油路工程建设顺利,已完成三分之二。

  在“村村通”项目建设中,该县在省里每公里补助10万元的基础上,县财政再给予每公里4万元的补助 ,不足部分由乡镇、村采取多种渠道解决。制定了“村村通”水泥路或油路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施工企业必须具有经济实力、施工资质和技术力量,并完善招投标手续。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县“村村通”工程监理组对路面施工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管理、严格要求,使工程质量有了保障。同时,该县还把“村村通”工程与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既修通道路又美化村镇。

  今年该县计划建设“村村通”道路41条,县道2条,合计178.3公里,计划总投资4143.5万元。截至目前,全县已正式开工建设“村村通”项目48个,建设里程196.4公里;完成项目26个,完成135公里,已投入3800万元。其余“村村通”项目正在加速进行路面施工。目前,毕桥、新发和飞里等乡镇已全面完成了今年的“村村通”工程施工任务。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