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旅游观光有了“后花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2

  宣城广德太极洞、宣城宁国恩龙山庄生态旅游度假区……近日,安徽皖南地区宣城第二届农产品、旅游产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举行,举办了宣城市旅游专场推介会,推出了名人故里游、生态山水游、文房四宝游、李白诗踪游、皖南烽火游5条精品线路,以塑造宣城成为长三角地区旅游观光“后花园”。

  安徽宣城是连接长三角旅游圈、环太湖旅游区和安徽“两山一湖”旅游区的中心城市。从中国版图看,宣城正处于长江三角洲西部腰线上,东连天目,南倚黄山,西靠九华,北通长江,是安徽17个省辖市中,地理位置最靠近长三角的城市,此番推出的旅游线,对上海旅游者而言,很容易成行。

  据了解,宣城此番推出的生态、红色旅游景点包括广德太极洞、宁国恩龙山庄生态旅游度假区、新四军旧部地址纪念馆、泾县江南第一漂等。早报记者了解到,宣城争取到“十一五”末期,80%以上的旅游企业实现网上宣传,部分旅游企业实现网上销售,旅游业电子商务达到安徽省全省先进水平,且新增3A、4A级景区10家,旅游星级饭店总量达到50家,旅行社总数达40家,能够满足旅游市场的需求。(臧鸣)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