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敏到宁国检查煤矿关整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2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27日,副市长严敏到宁国市检查煤矿关闭整顿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宁国市副市长李宗怀及安监局、汪溪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自宁国新闻网的消息说,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汪溪街道办事处的宁港矿业公司。该公司由原胜利煤矿改制而成,年生产能力3万吨,矿工50余人。近年来由于资源枯竭,宁国市煤矿关闭整顿和瓦斯集中整治工作领导组经研究,并报请市政府批准后,对该煤矿进行关闭,目前关闭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检查组对煤矿主井口、主井绞车房及副井风机房等主要地点的关闭工作进行了查看。严敏指出,在宁港矿业公司关闭工作中,要注意采取有效措施,对企业职工给予妥善安置,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公司要与有关部门协调,加快附近居民的农电改造工作,保证居民的正常的生产、生活;市安监局也要加强监管力度,做好该煤矿在关闭整顿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同时,严敏指出,被关闭整顿的煤矿业主也要整合好现有资源,积极寻找新的投资发展方向,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检查组对兆丰纸业、卓尔电器、飞达工业园等部分企业进行了参观。严敏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纸张制作工艺、电器产品生产流程,并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吴明昊)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