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招商引资成果斐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3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的战略部署,我市积极创薪招商手段,大力优化投资环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势头。今年1至10月份,全市实际利用省外资金59亿元,同比增长51%,占市任务的88%,全市实际利用外资4289.3万美元。

  据了解,在这些引资项目中,在建项目954个,新建项目627个,其中工业项目717个,农业项目88个,三产项目149个。投资额千万元以上的项目447个,亿元以上项目51个。广德、泾县实际利用省外资金151070万元、55558万元,双双提前超额完成了任务,其他各县市区也都接近完成任务。旌德县已完成了利用外资任务,宣州、郎溪、广德离完成任务也只是一步之遥。

  在今年招商引资过程中,各县市区积极推进思想观念的深入融合,学习苏浙沪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创新意识,悉心研究苏浙沪发展经济的经验,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努力在体制机制、政策措施、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等方面与苏浙沪对接;使宣城成为“服务优、效率高、成本低”的投资宝地,加快形成与苏浙沪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的产业体系。市直单位更是不甘落后,招商动员大会暨小分队出征仪式后,各小分队积极组织赴外招商活动,与异地企业进行广泛接触洽谈,取得较好成果。目前,有20多个项目正在办理手续或深入洽谈中,其中市工业局小分队引进的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生产项目,计划投资250万美元,现正式落户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另还有其他多个项目资金已经到位或正式落户。 (李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