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捣毁非法产储烟花爆竹窝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4

  宣城传媒网讯(广德新闻中心)   12月1日上午,广德县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工作领导组接到群众举报,告之在开发区荆汤社区小汤村村民组有人在非法生产和储存烟花爆竹。接到举报后,广德县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工作领导组迅速赶到开发区,在开发区管委会及开发区派出所的配合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控制了王某、何某等五家非法生产、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在执法过程中,收缴烟花爆竹引线2000多米,扣押成品座地炮130多件,就地销毁爆炸物烟火药90多公斤,发射硝9公斤,以及大量生产加工烟花爆竹原辅材料和制造工具,折合人民币近万元。

  此次捣毁的非法生产加工和储存的烟花爆竹窝点4家为非法生产加工烟花爆竹家庭作坊,1家为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目前已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制造、储存爆炸物行为。对愈期不改者,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对造成严重事故者,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