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整顿规范市场秩序显成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5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以来,宣城市工商局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不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大力开展各类市场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有效促进了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不断深入。

  来自宣城工商红盾网的消息说,今年以来,全市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9664人次,车辆4200台次,共开展各类市场专项整治15次,检查各类经营单位14394户,全市系统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683件,查处各类案件违法总值2235万元。共查处假冒伪劣违法食品1600公斤、酒1120瓶、饮料7240瓶、食盐1.5吨、钢材230吨、水泥150吨、化肥2.5吨、种子560公斤。及时查处传销和变相传销,全年捣散8起近760人次涉嫌非法传销集会活动,移送司法机关1人;加大商业贿赂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共立案17起,现结案9件;开展“打黄扫非”行动,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265册(张),取缔无照经营5户。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