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显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6

  宣城传媒网讯(网纪) 近日来宣检查的“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组”对我市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估组认为,宣城市逐步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推动基层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显著。

  据了解,2006年,宣城职院培养专科毕业生256人,省内外高校来我市报到人数总计1182人。近几年我市直接从高校选拔作为基层干部后备力量培养的选调生33人。2006年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经考试录用为公务员25人。市直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5.75%,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就业1005人,就业率为85.03%。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