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城关农贸市场创建难度较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6

  宣城传媒网讯(高明虎 方治)  郎溪县城关农贸市场和吉源市场,由于建造年月较早,而且基础设施不太完善、营业面积又不大,给工商所的日常管理和文明创建带来了许多不便。

  12月14号,郎溪电视台记者来到城关农贸市场采访。已经是下午3点多钟,可是这里依然人头攒动、生意兴隆,要想走近市场里面都有点困难。据工商部门介绍,这个农贸市场建于1983年,营业面积有一万多平方米。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这里也显得拥挤和破乱,而且不水道又不通。有不多经营户就在市场外做买卖、或在市场内的人行道上经营,同时市场的有些地面积水较多,人都难以下脚。

  针对这种情况,主管部门----城关工商所想方设法,加强日常管理、同时又结合实际,创建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在市场上,记者看到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正在拆除乱搭乱建的雨蓬。同时,又对店外店进行打红线,要求经营者物品摆放不允许超过红线。为了市场整洁、干净,工商所又增加了环卫工人,要求对市场全天候保洁。 

      随后,记者又来到吉源市场采访,这里与城关农贸市场比起来,显得冷清多了。据介绍,吉源市场建于1996年,来这里做买菜的本来就不多,因此创建工作开展起来要好一点。但是,城关工商所有关人员也表示这里也要加大创建力度,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购物环境。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