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极洞国家级控制性详规通过评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8

  宣城传媒网讯(成献 王燕)  12月24日,太极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此次规划旨在通过规划控制范围、规定土地使用和开发强度,确立建筑设施、配套设施控制目标,实施对风景区的有效保护,开发风景区的游赏与休闲功能,使风景区在保护与利用的过程中得到持续性发展。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介绍了太极洞片和卢湖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与会评委还实地查看了两地的实际情况。卢湖片区依托卢湖水库的自然生态景观,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植物资源,整合自然生态与历史文化,将卢湖建设成以生态保护、观光游憩、会议度假、休养保健为一体的著名山水风景区。

  与会评委在对控规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后,原则上予以通过。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