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住房公积金四个方面再创新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8

  宣城传媒网讯   记者从12月22日召开的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一届六次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发放、增值收益、制度扩面四个方面再创历史新高。

  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2.95亿元,净增1.5亿元,同比增长32%;全市向2315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7亿元,净增4036万元,同比增长17.6%;全年实现增值收益1200万元,净增439万元,同比增长57.7%;全市新增缴存单位223个,新增缴存职工10647人,同比增长13.6个百分点。

  另悉,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一届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宣城市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管理分配暂行办法》、《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确定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的建议、以及关于要求核销机构调整前住房公积金贷款呆账的建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