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预防职务犯罪 宁国《警钟》首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9

  12月30日,宁国市预防职务犯罪专刊《警钟》首发式举行。宣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葛文政、宁国市委副书记葛建荣、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军民等出席了首发式。

  在首发式上,《警钟》杂志责任编辑介绍了该刊的创办背景和过程。王军民检察长阐述了创办该刊的宗旨、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宁国市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开展情况。葛文政副检察长代表宣城市检察院对《警钟》杂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在讲话中,葛建荣首先对《警钟》杂志的成功出刊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警钟》杂志出刊标志着宁国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她强调,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是宁国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此,宁国市要进一步营造该项工作浓烈的社会氛围,促进全社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要以人、财、物管理为重点,进行深入研究,完善相关措施和对策。要始终坚持打击与预防并重,打击必须从严,预防必须有效。要进一步增强预防职务犯罪的合力,市预防职务犯罪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带头做好预防工作,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协助各单位做好预防宣传、教育和咨询工作。(帅忠平)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