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广将享省辖市部分经社管理权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9

  宣城传媒网讯    最近,省政府决定:在宁国市、广德县等12个县开展扩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试点工作。

  试点县享有省辖市部分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主要包括计划管理、经费安排、税务办理、项目申报、用地报批、证照发放、价格管理、政策享有等方面,均由试点县自行审批、管理或直接报省审批。对国务院及有关部门规定须经设区市审核、审批的事项,由省、市政府委托和授权试点县办理。

  省委、省政府对试点县的要求是:“十一五”期间,各县生产总值增速超过全省县域平均水平;到2010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2005年翻一番以上,全部财政收入翻一番以上。按照有进有出、两年滚动的原则,对达不到要求的县将予以淘汰,达到要求的县可以进入。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