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6年我市经济发展既快又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9

  宣城传媒网讯   市长高登榜在12月29日下午至3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分析2006年的经济形势时说,今年以来,全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经济工作三条指导方针不动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整体经济稳健运行,速度与质量同步提升,呈现出“高、稳、好”的良好发展态势,达到了建市以来的最好水平。

  据市有关部门初步预测,2006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280亿元,增长12.5%,高于12%的年度预期目标;财政总收入预计突破27亿,增长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70亿元,增长30%左右。

  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9000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3500元,分别增长13%和10%左右。全市农业生产形势良好,全年农业增加值增长6%左右。

  工业经济继续提速增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近30%。预计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近100亿元,增幅达13%左右,全市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9%左右。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