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润华公司两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9

  宣城传媒网讯   由陈永华博士回乡投资成立的安徽润华生态林业有限公司在2006年初申报的绿色食品毛竹笋(鲜食)和油桃两产品日前已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各个部门多项指标的监测和检测,并于2006年12月正式颁发了绿色食品标志使用证书。该公司两产品的顺利申报成功,标志着润华公司的发展又迈上了新台阶。

陈永华

      2004年,南开大学世界经济学博士陈永华,辞去掌控过亿元资金的高管职位,回到家乡广德种竹子,这在当时引起了强烈反响。从2002年最先租赁桃州镇龙井林场和邱村镇凌岩林场到现在,陈博士共租赁了包括邱村镇林场和下寺林场在内的13000多亩集体林场和2000多亩荒山。15000多亩山场在陈博士的手中很快变了样。昔日荒芜的山岗,如今充满了生机,这不仅让村集体经济受益,也给村民带来更多的实惠。同时,博士造林给当地带来的不仅是经济效益,更为重要的是给广大村民带来了“把山当地种”的经营山场的理念。如今,“家家种竹,人人造林”的氛围已经形成。

     面对满山的翠竹,陈博士还有更远的目光。五年内再造两个“万亩竹海”,十年内把润华公司包装上市,这是陈博士更大的理想。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