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财政局做大财政蛋糕获殊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0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从日前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传来信息:我省广德县财政局近年来财政工作业绩突出,被国家财政部和人事部联合授予“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广德县财政局抓住发展经济这个“第一要务”,加大工作力度,形成拳头抓“源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做大“财源蛋糕”。2002年初,他们筹集1700多万元资金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县级经济发展赢得了时间。紧接着他们又“巧打算盘”,先后调剂13000万资金,投入开发区用于基础设施建设。2003年,他们又在全省率先完成国有集体企业改革,盘活资产5亿多元。近两年,又先后完成了65家事业单位的市场化改革,盘活资产6亿元。由于县财政工作的有力支撑,有效促进了广德县级经济的快速发展。  (王海金 李刚)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