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少男少女网约出走 民警及时规劝回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0

  2007年1月3日9时许,宁国车站公安派出所值班室内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声,话机里传来了求助的声音:我儿子与一位少女要在宁国站乘火车离家出走,请求民警帮助查找并劝阻。

  接警后,教导员汪金昌带领方金建等民警立即分头在宁国站查找,不一会儿,就在候车室内找到了要出走的那对少男少女。经询问,男孩名叫王乐(15岁,宁国市职业中学高一学生);女孩叫杨婷婷(16岁,江苏省盐城市人),王与杨二人于2006年8月在互联网上认识,并多次在网上聊天时要求相见。2007年元月1日,杨借元旦假期瞒着家人如约来到宁国与王见面,王的家人认为二人年纪尚小,担心相处时会做出轨之事,极力反对他们来往,但二人不听家人劝说,决定背着家人乘火车出走,哪知被王的家人发现,于是打电话向警方求助。

  经过民警们耐心细致的劝说,两位孩子终于认识到了自已的错误,都表示今后要以学习为重,后其家人已将他们领走。(方金建)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