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帮民工讨工钱 百姓热线19日直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1

  宣城传媒网讯(网纪) “按劳取酬”天经地义,但对于一些农民工来说,这样合情合理的事却往往变成了恼人痛心的难事。每到年底,农民工投诉克扣、拖欠工资的事总是不断地出现。

  市委市政府对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高度重视,由市纠风办、市劳动局、市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教会您维权,帮您讨工钱”的《百姓热线》大型直播活动,将于元月19日上午10点,在市区商之都广场举行。

  届时,市劳动局分管局长将作为嘉宾主持,现场受理投诉,接听听众热线投诉、咨询。市建委、市交通局、市水务局等协办单位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帮助农民工追讨工钱,宣传维权相关法律法规。欢迎各位市民届时到现场参与活动,或通过调频100.6兆赫,中波1170千赫收听参与节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