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地税局2006年组织收入破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1

  宣城传媒网讯(陈志林  王效愚)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郎溪县地税局组织收入突破一亿元大关,圆满完成了2006年度的各项收入任务,并连续三年保持了百分之三十五左右的快速增长。

  在2006年里,郎溪县地税局积极引入ISO9000质量管理理念,深入开展"规范管理年"活动,大力推进依法治税。从年初开始,对全县所有纳税户进行税源普查,正确测算县乡两级税源,并结合郎溪县经济发展形势,从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项目,重点税种等方面,对全年地方税收入进行预测,准确把握地方税源的结构状况和变化趋势。并通过开展规范管理年活动,狠抓征管质量,规范执法,大力清缴欠税,确保了税费均衡入库和全年任务的完成。

  经过全体税干的努力,2006年共组织地方收入11192万元,同比增收483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5.79%,其中入库地方税收收入5200万元,同比增收1300万元,连续三年保持了35%左右的快速增长。不仅圆满完成了2006年度各项收入任务,也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