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财政厅来泾征询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2

  宣城传媒网讯(徐兆银 刘姝敏) 元月16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黄然一行来到泾县,就2006年省财政厅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征询泾县省人大代表意见。

  2006年,我省财政实现收入816.2亿元,同时省财政支农力度加大,调控功能增强,财政分配向基层和民生倾斜。省财政预算草案的“探索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制度,逐步提高城乡救助水平”等12项惠民工程,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泾县的省人大代表在发言中认为,2006年,我省财政增长速度较快,财政预算执行平衡,收入质量稳步提高,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必将为推进跨越式发展、加快安徽奋力崛起做出贡献。

  黄然一行还听取了泾县关于城东开发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介绍,并对该县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