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2

  宣城传媒网讯(光明 网纪)   元月16日上午,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宣召开。会议讨论了即将提请市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稿)》。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银河、副市长丁绍东、夏月星、孙正东、张克仁、严敏、彪明满、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先义等出席会议。

  高登榜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06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比较好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06年的财政收入达到27.3亿元,财政总收入增幅排在全省第四位,地方一般收入增幅排在全省第一位。其它各项指标如固定资产投资、农民人均收入、工业增加值、安全生产以及各项民生指标都很好。这主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数年来坚持融入苏浙沪经济圈战略、坚持东向发展、坚持工业立市、坚持发展民营经济,紧紧抓住发展这个主题不动摇,强力推进经济建设。我们的目标是:“十一五”末,财政收入力争突破50亿,如果这种发展的势头不减,发展的锐气不减,只要我们集中精力干事,凝心尽力谋发展,经过努力,这个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在谈到城市建设与管理时,高登榜指出,现在市区的建设已全方位拉开,道路一条条在修,巷道一条条在改造,桥梁一座座在架设,开工项目之多,是宣城建市(地区)以前不可比拟的。高登榜说,宣城的差距在于城建,建设的重点也在城建。没有很好的城市基础设施,经济的承载量和承载层次就上不去。“十一五”期间要把城建的各项规划落实好,管理上要至始至终咬紧牙关坚持住。干事不要受干扰,一年要干出几件事。

  高登榜对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各自份内的工作,把生产安全、工作安全和群众的生活安全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市区两级政府要把握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问题,工商、药监等部门的管理要到位;农民工工资问题是“高压线”,每一个工程都不允许拖欠农民工工资;此外还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市容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卫生保洁、移风易俗等工作。

     市政府全体组成人员和单位负责人、市信访局、工业局等31个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