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专题片《绿色辉煌》展泾林业风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2

  宣城传媒网讯(王志宏) 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制作,日前,一部全景展示“十五”以来泾县林业建设成就的专题片《绿色辉煌》顺利杀青,不久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专题片《绿色辉煌》由泾县林业局、泾县电视台联合摄制,该片于2006年10月下旬策划、开机,2007年元月上旬封镜。在实景拍摄过程中,主创人员克服了天气寒冷、任务繁重等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以敬业、专业的态度计采集DV素材近300分钟,为专题片的后期制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部专题片从造林绿化、林业产业、林政管理、森林公安、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林业站建设等方面入手,以详实的资料、丰富的内容、流畅的语言、诗意的画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泾县林业建设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解读了泾县林业由生产木材为主向生态效益为主的蜕变历程,讴歌了泾县林业职工“勤政务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行业精神,是一部集教育性、总结性、艺术性于一体的电视片。

  首部林业专题片的摄制完成,不仅使泾县林业宣传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且对树立林业行业形象、扩大林业工作影响、推进绿色泾县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