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酒特贡敬老工程”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3
  宣城传媒网讯(曹光鑫)记者近日获悉,由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开展的“宣酒特贡敬老工程”公益活动即将全面启动。自2007年起,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将在5年内捐资100万元,在宣城市范围内帮助兴建老院。

  位于“江南诗山”敬亭山南麓的安徽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前身为宣城县酒厂,2004年底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改制后,宣酒特贡高档白酒以强大的声势进入市场。公司除生产宣牌、宛陵牌、鳄鱼湖牌高中低档系列白酒产品外,宣酒特贡系列产品为公司主导产品。宣酒特贡源于唐代纪叟老春酒,被誉为江南一枝花,被宣城市政府指定为“宣城市人民政府接待专用酒”,2006年荣获“安徽名牌产品”称号。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一跃成为皖南最大的白酒专业生产厂家。

  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职责,精心打造“慈善宣酒”品牌。自2005年起,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先后开展了“宣酒特贡春蕾工程” 和“宣酒特贡栋梁工程”等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计划五年捐资一百万的“春蕾”工程,已先后资助当地200多名失学女童,深受社会好评。2006年,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先后捧回了安徽省第四届“春蕾工程”先进集体、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宣城市“五个好”企业党组织、宣州区“四五”普法先进集体等系列奖牌。针对宣城市约有2万孤寡老人的实际,宣城市酒业有限公司又果断地作出了启动“宣酒特贡敬老工程”的决定。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