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书记方宁到宣州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5

  宣城传媒网讯(刘光学) 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方宁在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宣州区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精制米、色拉油等生活用品的同时,还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方宁一行首先来到西林小区,看望慰问身患癌症的宣城中心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殷世和家庭。在殷世和家里,方宁详细询问了殷世和的身体状况,并与他亲切交谈,鼓励他要以坚强的意志同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随后,方宁一行又来到宣城化肥厂宿舍,慰问了宣城化肥厂职工雷任农一家。雷任农因化肥厂倒闭而下岗,现在司尔特公司打工,妻子在家无业,另有一对儿女在上学,家庭十分困难。方宁在交谈中鼓励雷任农夫妇,要克服眼前的暂时困难,好好把一双儿女抚养成人、早日成才。见领导对自己这么关心,老雷很感动,他说:“感谢政府对我们家的困难想得这么周到!”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