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人大政协“两会”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5

  宣城传媒网讯(庞宝贵 汪开利) 2月8日,广德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幕。邹河当选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建华当选为新一届县政府县长,谭运秀当选为新一届政协主席,市领导程斌、吴新民、周莲香到会指导。

  广德两会总结回顾了广德县过去四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2007年广德将以开展“城市建设推进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快城市化进程,强力拓宽投入渠道,不断增强发展后劲,突出发展工业经济,加速壮大产业支撑;加快发展农村经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积极拓展第三产业新领域。到今年年底,广德预期实现全社会生产总值60亿元,财政收入5.7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14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650元,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10500元。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