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联合开展三下乡集中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6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 2月12日,宣城市暨宣州区在市政府广场举行200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来自市区农委、科技局、卫生局、计生委、文化局的30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一面面鲜艳队旗下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副市长夏月星及宣州区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朝阳主持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在仪式上讲了话,他要求广大“三下乡”人员时刻牢记宗旨,端正态度,热情主动地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决杜绝“花架子”和形式主义。在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农民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城乡互动上取得实效。

  市文化局、区农技推广中心、宣城中心医院代表相继作了表态性发言。在启动仪式上,张建军、夏月星等为下乡队员授旗,所后,各路队员分赴寒亭、洪林两个乡镇开展送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

  在寒亭镇主街道两旁,人头攒动,挤满了咨询、拿资料的农民群众。来自林业、农技推广、科技、烟草、共青团等部门以及市区各医院的50多位青年志愿者热情接受群众各方面咨询,向群众散农业科技和健康保健小册子,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