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章钢慰问市公用事业企业单位职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6

  2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在市建委主任郜建平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市直各公用事业企业单位职工。 

  常务副市长章钢一行首先来到了市水务有限公司,公司常务副经理李小培、副经理包俊、鳌峰水厂厂长吴顺生等向章市长汇报了水厂的生产情况及节日安排,并带领章钢察看了鳌峰水厂的生产情况。察看结来后,章钢对水厂的节日生产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在春节期间要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求春节期间加强水质监测,确保用水质量;三是加强对城区管网的检测检修,确保节日期间城区供水水压。
  随后,章钢等一行来到了区环卫处,市市容局长周和睦、区环卫处主任李泽民和部分一线环卫工人,向章钢汇报了目前全市环卫工作的情况,特别是汇报了春节、改制、招标发包三个环节前的一线环节工作安排,表示一定要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努力。听完汇报后,章钢对节日的环卫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要求环卫处在节日期间要加大保洁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的大街小巷不留卫生死角,让全市人民在整洁的城市环境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求环卫处今后的工作要实行考评制度,城市环境保洁程度与经济挂钩。章钢同时询问了环卫处日前的工作困难。市建委郜建平主任现场解决了由于城市路灯关闭过早而造成环卫工人清晨清扫工作困难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接着,章钢又来到了市金达公交公司,公司领导班子在董事长孙洪伟的带领下,迎接章钢的到来。在董事长办公室,孙董事长向章钢汇报了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章钢听完后又详细询问了职工的工作、生活以及公司营业收入等情况,并察看了公司的点钞室。章钢要求,公交公司在节日期间要做到:一是要确保公交运行安全;二是保证公交运行正点;三是要做到服务质量不下降。

  最后,章钢来到了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宋武军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公司的服务承诺、一次性告知等制度的执行情况;并要求市建委要加强行业管理,从规范标准、确保安全和督促服务上多下功夫;同时对城市燃气公司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天然气供应、用户设备维修服务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确保市民在节日期间不为然气而发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对每个慰问单位带去一定数量的慰问金。对各个单位的负责人明确提出慰问金要下发到节日期间坚持在一线的生产工人手中,并向在节日期间仍将要坚守在生产工作岗位的广大公用事业企业单位的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 (市建委)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