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音频]宣城电台·华夏新春同乐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7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猪年新春佳节,宣城市广播电台应邀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和香港无线电台普通话台的《魅力中国·华夏新春同乐会》大联播。

  宣城是一个拥有2100多年历史,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省级历史名城、“中国文房四宝”之乡。素有“上江人文之首”的美誉。宣城所辖的绩溪县是徽文化和徽菜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宣城电台四位年轻的节目主持人主持制作了20分钟的专题,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宣城各种古老、多彩的春节文化习俗,分为《古朴、热烈的跳五猖》、《宣纸、宣笔、徽墨、歙砚—瑰丽的中华文房四宝》、《绩溪徽菜香飘万里》、《婉转悠扬的皖南花鼓戏》四个板块,插入了泾县红星宣纸厂节前加班和绩溪县普通市民准备年菜的现场电话连线报道,是我省唯一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春节文艺大联播的市级台。宣城台制作的专题节目于大年初二和初八分别在中央台“华夏之声”和香港普通话无线电台播出。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