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各大企业新年开局良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7

  宣城传媒网讯(马卫兵 徐兆银)一年之际在于春,新年刚过,泾县多家规模以上企业纷纷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2007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器轰鸣,工人穿梭忙碌,新春伊始,威能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今年初电机市场形势喜人,仅出口订单就比往年同期增长400多万元,为了开创新年生产良好局面,全厂上下正月初六就开始生产,力争2007年取得开门红。

  与威能电机有限公司一样,万顺球墨铸造有限公司、中国宣纸集团公司等泾县规模企业纷纷早安排、早打算,一方面将安全生产当作企业新年的头等大事,忙着对生产设备进行了一次系统检查检修;一方面开足马力提前开工生产,积极抢占市场。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泾县各大企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让人感受到2007年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