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家朋乡家朋村民吃上干净自来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8

  宣城传媒网讯(冯林德) 今年春节,对于绩溪县家朋乡家朋村村民来说可为喜上加喜,全村村民终于能吃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彻底解决了饮水难问题。 (转自宣城传媒网 作者冯林德)

  家朋村有500多户,近2000人口。平时两三户接一水源,干旱季节没水吃,饮水难一直困扰着村民。去年,家朋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积极争取项目,在县水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施自来水改造工程。这项工程总投资40万元,其中国家补助20万元,村民集资15万多元,从村子5里外的仙人庵引进水源,工程从去年12月开工建设。经过县水务技术人员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该村500多户近2000人终于在春节期间先后用上了自来水。据该村负责人介绍,自来水改造工程结束后,日常管理采取市场运作的方式,保证工程充分发挥效益。(转自宣城传媒网 作者冯林德)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