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7:广德50支招商分队闯天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8

  宣城传媒网讯(谭紫均)前,广德县正积极组建50支招商小分队,壮大专业招商队伍,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广德县确定招商引资任务为内资37亿元,外资2600万美元。这个县决定原来10支小分队扩大到50支,并以专业招商来进一步提高引资成效,同时,还扩大了招商方向,明确了重点。据县招商局副局长陈兴宏介绍,小分队要积极走出去,主攻“长三角”,突破“珠三角”,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面向海内外,深入港澳台,突出引进“大、高、外”项目。

  截至2月底,广德县9个乡镇和41个县直单位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推荐了招商人员。组织部门现在正在对已报名的107名人员按照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肯奉献的标准进行审定,目前,50支招商小分队成员已经基本确定。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