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在泾县调研新农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9

      宣城传媒网讯(马卫兵 裴广云)3月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铭和在泾县调研新农村建设时强调: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过程中,各地一定要结合本地实际,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充分调动农民的生产积极性,走出一条适合本地发展的路子。

      孙铭和一行来到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榔桥镇黄田村,实地查看当地的村容村貌,听取这个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部分农户家中,询问家庭收入、经济来源和改水改厕情况。当看到黄田村村容整洁、古民居保护完好时,孙铭和非常高兴。他说:新农村建设就是要因地制宜,依托当地的资源优势,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孙铭和说,黄田村的优势在古民居和旅游上,我们要搞好古民居的保护与开发,打好旅游这张牌,做大做强旅游产业,造福一方百姓。黄田村的老百姓自发保护古民居,主动改善村容村貌,说明我们党的建设新农村的政策是正确的,是深入人心的。老百姓建设家园的热情高涨,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依靠和动力,我们要珍惜和保护人民群众的这种积极性,顺应民心,要充分依靠和调动这种积极性,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项民心工程扎实有效的开展。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