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泾路三岔路口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0

  3月14日上午11时20分许,宣城市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芜湖牌照桑塔纳轿车与一辆宣城牌照中巴车发生惨烈相撞,造成轿车上2名乘客当场死亡,五六名中巴车乘客轻伤,中巴车司机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宣城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14日上午,宣城市区一直下着小雨。11时20分许,该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市昭亭南路与宣泾路三叉路口七里岗处发生重大车祸,满地是血。情况紧急,接警后2分钟,该中队民警全员赶到七里岗事发地点,进行抢救调查。

  经调查,交警了解到,出事的桑塔纳轿车是芜湖市南陵县的,中巴车则是宣城本地的。两车相撞时,桑塔纳轿车后排座上的两名20多岁男子被撞出车门外,当场死亡。中巴车司机则身受重伤,被立即送到附近的仁杰医院进行抢救。此外,中巴车上也有5到6名乘客受了轻微擦伤,经处理已无大碍。截至昨日下午17时,重伤的司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朱礼文)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