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1

  宣城传媒网讯(曹光鑫 杨取英)3月19日,宣城市警方带着2006年“12·19”特大盗窃案中追回的首件翡翠挂件价格认证书从申城返回宣城。至此,发生在宣城市区的一起特大盗窃玉器和瓷器案有了突破性进展。

  2006年12月19日凌晨1时许,河南珠宝商人王某到宣城市公安局鳌峰派出所报案称,2006年12月18日晚上,他应朋友之邀来到宣城,住在市区某宾馆内。当他半夜醒来时,发现随身携带的价值数十万元的玉器和瓷器不翼而飞。

  3月15日,宣城警方抓获嫌疑人李某,并带着2006年“12·19”特大盗窃案中追回的首件翡翠挂件,前往申城认证被盗物品案值。经上海市珠宝价格认证中心认证,宣城市区特大盗窃玉器和瓷器案件中追回的首件翡翠挂件,市场价格为15万元。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余5件被盗玉器和瓷器的追查工作仍在有序展开之中。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