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农村低保全面提标扩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1

  宣城传媒网讯  根据省有关《通知》要求,今年广德县对农村低保全面提标扩面。此次提标扩面将农村低保对象由原来的人均年纯收入625元以下,提高到现在的人均年纯收入840元,同时将原来每人每月补助10、20、25元分别提高到20、25、30元。重点突出对“三无”人员,因灾、患重大疾病、残疾或意外事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者,月收入低于全县最低生活保障线标准的其他人员实施救助。

  对这次农村低保扩面工作,广德县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严格审批程序,接受社会监督,要建档立制,规范管理,使农村低保制度化、规范化。目前全县农村低保户已达8201人,其中新增2884人。(广德县新闻中心)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