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跆拳道登场 小学员尝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2

  宣城传媒网讯(陈志林)现在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全面发展,因此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选择特长培训班。刚刚在郎溪县兴起的跆拳道培训班,就受到不少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强身健体,培养毅力的跆拳道,更是让孩子们是感到新鲜。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跆拳道馆,几十个孩子穿着清一色的训练服,在教练的指导下,做着最基本的动作。别看电视上跆拳道表演是威风八面,但真要练好,还真不是件容易事儿。光是一个踢腿的动作练习,就让不少孩子有些支撑不住了。不过练习跆拳道在郎溪县还是件新鲜事,孩子们的兴趣都很浓厚,尽管教练要求严格,孩子们还都咬牙坚持了下来。其实作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的跆拳道,锻炼的不仅仅是身体,更重要的还包含了礼仪修养和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这些对于孩子们来说,更是十分重要。

  刚开办一个星期的跆拳道培训班,现在吸引了九十多名孩子报名参加。家长们希望孩子能够锻炼身体,培养坚韧的毅力。而不少孩子还梦想着能够成为一名跆拳道高手。不过只要心中有目标,再加上刻苦练习,说不定在这群孩子中,还真能出现为国争光的跆拳道运动员。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