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绿盟蔬菜进超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绿盟蔬菜专业合作社,在台商独资企业安徽省台客隆连锁超市登场。该社在超市占有200平方米的铺面上,展示出100多个种类的优质蔬菜产品。洁净的蔬菜、全新的包装,令宣城市民耳目一新。
  宣城绿盟蔬菜专业合作社是2005年建立的蔬菜专业合作社。该社建立了200多亩的无公害蔬菜基地。该社经过二年的运营,已组织7800吨蔬菜销往江浙沪大市场、超市和大卖场,经济效益显著。
  2006年社长陶国营获知台客隆连锁超市即将开业,经多方努力,多次洽谈,与超市领导层达成共识并签定协议,在超市大卖场销售本社自产的蔬菜产品。该社产品进超市由合作社自营,这在本市还是首次。该社把上海、重庆等地大卖场多年经营蔬菜的经验带进超市;同时,注重经营理念的创新。该社一方面扩大生产基地,发展名特优新蔬菜品种;另一方面更注重放心菜的产销,提升绿盟品牌知名度。开展蔬菜质量安全检测,该社除了自己实行检测外,还送样到市区菜篮子工程办公室进行检测,确保市民吃到放心菜。该社计划今后在宣城其它市县扩大基地建设、开展连锁经营和为宾馆单位配送等方面创出新路。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