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蚕农忙“充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冯林德) 4月6日,绩溪县长安镇浩寨村小学教室里挤得座无虚席,蚕农们正聚精会神地听县农委蚕桑办胡在进农艺师科学养蚕讲课。
  农艺师胡在进分析了今年的茧丝绸市场场行情,并结合当地农民养蚕习惯,从蚕桑品种引进、桑园管理、桑树病虫防治、家蚕饲养技术、省力养蚕技术应用等方面,一一耐心讲解,专家认真地讲,蚕农用心地听,专家与蚕农形成面对面交流与互动的场面。
  这次培训班共有60名蚕农参加.分发近200份技术资料。蚕农们都说这种培训形式好,针对性强.我们什么不懂,专家就讲什么,这样就会提高栽桑养蚕水平,增加养蚕收入。
  据了解,今年绩溪蚕桑培训班共举办了15期,涉及蚕农2000多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