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洪林中心小学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刘光学)    4月6日下午,宣州区洪林镇中心小学以“讲故事比赛”的形式开展“知荣辱、树新风”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来自全镇的26位小选手参加了这次活动。
      1点钟刚过,小选手们和辅导教师已经早早的来到现场。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比赛开始前,部分小选手还在紧张备战。辅导教师通过抓阄定顺序之后,讲故事比赛正式开始。经过精心准备的小选手们按序上场,每一个词语表达得都是那么清晰,每一个动作姿势都是那么的认真到位,深深地吸引了现场的小观众。“路上的大石头”、“傻丫头”、“爸爸的樱桃树”、“诚信是金”、“失去信任之后”……26个精彩生动的小故事紧紧围绕着“知荣辱、树新风”的主题,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最后经过现场打分统计,评出了一、二、_三等奖,并现场给获奖的小选手颁了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