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克仁到广德调研循环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潘骏 王燕)4月11日,副市长张克仁率市生态办、林业局、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广德调研循环经济发展情况。

  张克仁首先听取了县循环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广德县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积极建立开发区、工业园区循环经济,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指导,突出抓好特色产业的发展。通过几年来的积极努力和探索,该县已初步形成了 以竹木产品加工、建材、纺织服装等循环产业链为主导的循环经济框架,农业循环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建立了农业废弃物的循环利用模式,积极发展以绿色食品为主的生态农业,形成以家禽养殖、竹笋和粮油为主的绿色食品生产加工基地。

  随后,张克仁一行又深入邱村镇宁广生物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企业情况的介绍后,张克仁对广德县循环经济发展给予很高评价。同时他希望该县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节能降耗,高度重视循环经济的发展,把经济发展与资源综合利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大力开展生态家园建设,努力建设节约型社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